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取其辱!「馬殺雞」成功 網友點破金雞慘輸原因

金馬落幕,李安(左)出席《熱帶雨》慶功宴。左起李安、最佳女主角楊雁雁、陳哲藝。(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昨(23)落幕,中國為了政治因素,刻意將金雞獎辦在同一天,沒想到打壓台灣不成,反倒比較出金雞廉價沒質感的一面。不少中國網友特地翻牆看金馬,直呼:「一起看才知道差距!」

豆瓣電影上對金馬獎的評論多為正面。(翻攝自豆瓣)

中國豆瓣電影評論中,對第56屆金馬獎多給予正面評價,不少網友認為:「平凡而自由,這就是金馬遙遙領先的現狀」、「雖然沒有明星,但真的是純粹的電影人和藝術家的聚會,今夜非常感動。希望這個世界可以陽光普照」、「只有你同時看金雞獎與金馬獎,你才會覺得為什麼華語電影中,金馬獎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