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慘遭金雞拖累 收視出爐雪崩300萬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今年遭金雞獎對槓,中國電影都禁止參賽,然而在金馬影展主席李安一句「今年作品不比去年差」的加持下,今年仍有不少台灣、星馬地區的影人、影星及大舉支持,收視如何?結果今年收視較去年無情下降。

李安(中)前往《返校》慶功,向獲得新導演獎的徐漢強(左)、監製李烈道賀。
(記者宋志雄攝)

今年電視、網路總收視人口約390萬人,電視收視平均收視2.21,收視人口約252萬人,但去年(2018)總平均收視3.86,總收視人口350.8萬人,網路收視人口就有約328萬人次,若把今年星光、典禮電視、網路全部加起來,收視人口約538萬,去年則約811萬,差了近300萬。
此外,本屆收視最高點是導演王童榮獲「終身成就獎」並致感言,飆到3.03 (收視人口約66萬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