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韓國瑜「小心未爆彈」!宋楚瑜親揭與郭台銘關係

宋楚瑜上節目《琳惟不亂》。(Yahoo 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在11月中宣布,五度披掛上陣、問鼎總統大位,更找來素有「廣告教母」之稱的余湘擔任副手、主持人于美人擔任發言人。日前宋楚瑜上沈玉琳和詹惟中主持的Yahoo TV《琳惟不亂》,不但為檯面上政壇大咖們下註解,問到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關係究竟如何?也在節目中親自解答。

《琳惟不亂》錄影,左起:詹惟中、余湘、宋楚瑜、于美人、沈玉琳。(Yahoo TV提供)

先前外界一度看好與國民黨撕破臉的郭台銘,有望投身宋楚瑜陣營,雖最後未果,但親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也被認為有「郭家軍」的影子,宋楚瑜與郭台銘的關係也令人好奇,對此,宋楚瑜妙答:「我們兩個人情意相投,但另一方面暗通款曲。」

宋楚瑜表示,自身擁有最強的行政能力,也讚賞郭台銘傑出的科技管理能力與對經貿發展的遠見,認為未來若能合作,肯定能發揮加乘效果。此外,也有傳言指出,郭台銘這屆不選,是在為下一屆成為宋楚瑜接班人做準備,宋楚瑜則幽默回應:「我還沒有上班,他怎麼樣接班?」

宋楚瑜提醒韓國瑜「小心未爆彈」。(翻攝自Yahoo TV)

宋楚瑜自己一個「High Five」手勢。(Yahoo TV提供)

主持人也搬出當前檯面上政壇大咖們的照片,並準備了各種表情圖卡,讓宋楚瑜為他們下註解。當一看到吳敦義的照片,宋楚瑜便立刻拿起「墨鏡」圖卡要為他戴上,直說:「吳哥哭,哭得眼睛腫起來,幫他遮一下。」而對韓國瑜則是給了「鞭炮」,要他「小心未爆彈」;至於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宋楚瑜體恤他「善後」的辛勞,要給他一顆「克補藥丸」;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宋楚瑜則是給了「榔頭」要敲醒他,「組黨不是一件好事情。」最後,宋楚瑜給了自己一個「High Five」手勢,笑稱將「五度五關獎五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