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曝婚後轉變!坦言 「不理想的日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因為演出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2人的世紀婚禮已於上月完美落幕,而絕美婚紗照也在《VOGUE》12月封面中曝光,從拍攝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夫妻倆洋溢著幸福的氛圍。而林志玲先前接受訪時就透露,婚後的轉變都以AKIRA為主,「幾乎他在哪,我就會飛去哪」,認為幸福是自己可以一手創造。

林志玲(右)與AKIRA的世紀婚禮上月完美落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與AKIRA婚後感情甜蜜令人稱羨,她也親口揭開這陣子的婚姻生活,「我覺得理想的婚姻,是不理想的日子也可以一起共度,好的壞的都願意一起過。不管經歷了多久的時間,仍舊可以看見和記得彼此的好,可以互相珍惜,可以因為有了彼此而更加快樂。」林志玲認為與AKIRA因為愛情而結合,而愛情真正的考驗從生活開始,「不管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結婚之後,幾乎他在哪,我就會飛去哪,我覺得當有心想要在一起,你的時間、工作等等的,其實都可以克服和安排。」林志玲羞說幸福真的是可以自己去創造的,談到自己和AKIRA,林志玲直說:「我和他之間相像的地方還蠻多的,都還蠻正面的,都很積極、很細膩、很有禮貌、很平和,都喜歡對他人好…,其實我現在講的時候,是在想著他說這些特質的,總之就是很神奇,有時候我們講話或者做某件事,會突然咦,怎麼這麼像,怎麼想法這麼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