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合體台灣總統蔡英文 中國震怒下令刪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以撩妹影片走紅,曾任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昨(14)他解鎖人生新成就,公開蔡英文總統拜訪影片《今天撩蔡英文總統》,然而他稍早宣布突發狀況,原來是中國合作夥伴崩潰要求他刪除,也揚言後續要走解約流程。

波特王(右)昨發布《今天撩蔡英文總統》影片。(翻攝自youtube)

據波特王公開對話紀錄,這名合作夥伴氣急敗壞質問他「台獨?」還要求他立馬刪除影片,恫嚇他「事態非常嚴重」,後續要走解約流程等。

波特王憤怒表示,「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他們的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看到這裡,我跟Mars他們討論後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然後我微博大概一百多萬人,帳號都是我們自己經營的,直接被他們改密碼端走,現在登入不進去了。」

他最後更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