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靠爸」怕害到余天選情 余祥銓怒封殺電視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么子余祥銓日前上電視台節目演短劇,台詞為:「如果要選『靠爸』跟『媽寶』,我比較不介意當媽寶。」沒想到節目發稿宣傳後,余祥銓生氣了。

余祥銓(右)上《Game什麼東西》和電玩正妹演短劇。(狼谷競技台提供)

余祥銓臉書po文:「上節目的內容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有跟製作單位反應過了,他們說只是演一個短劇,我收到的稿是上通告的前一天發給我的,我不想讓製作單位開天窗,結果他們還發新聞媒體,好像裡面的內容都是我自己說的,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余天(右4)全家陪他投入立委選戰,右2為余祥銓。(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根據《三立新聞網》,余祥銓說:「現在又是選戰敏感時刻,怎會要我講這種否認我爸的腳本?一點都不好笑。」並表示此後絕不上該台節目,電視台對此則表示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