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家好消息!余筱萍曝余苑綺「化療腫瘤縮小三分之一」

余苑綺化療見效,身體恢復不少。(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筱萍今(27)錄華視節目《女王當家》受訪,分別談到余天競選立委和余苑綺化療,她說余天現在為了立委選舉,做最後衝刺,「他每天五點就準備出門,一路忙到晚上十點多,我每個晚上也到捷運出口發衛生紙、肥皂助選。」坦言71歲的余天還投入選戰,壓力滿大,因為選區戰況激烈。

余天(左)、李亞萍夫婦最近經過不少風雨。(資料照)

但她說現在余家也有好消息,就是余苑綺第三次化療,肺部腫瘤縮小三分之一,代表化療有用,她表示:「我媽(李亞萍)已經瘦到臉都尖了,後來她知道化療有效,又開心了,臉就圓回來一點,吃得下東西。」而余苑綺的兒子因心臟瓣膜問題,目前住在加護病房,醫生評估近期將開刀。

余筱萍今談到余苑綺第三次化療有效。(華視提供)

她坦言余苑綺雖然腫瘤縮小,但她從小養到大的哈士奇恰巧近日也因癌症過世,讓她鬱鬱寡歡,吃不下飯,就連余亞萍燉的牛肉湯也喝不下,「但她2歲女兒很可愛,學會講『媽媽吐吐』,還會拿垃圾桶給余苑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