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羞曝床事!李朝永「公狗腰」太勇猛 一喝酒…丟到床上解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今(14)日出席109年度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談及與老友陳松勇坐在同一桌,似乎沒啥互動,周遊則說:「他喝到酒精中毒!」表示一開始有與陳松勇打招呼,不過對方則是冷冷看她一眼,沒做回應。不過,周遊大器說:「認識十幾年,不會跟他計較!」

周遊(右)與李朝永(左)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記者王文麟攝)

周遊、李朝永也說,在家會小酌一番,至於喝完之後會做什麼事?李朝永開心直呼:「我會把她丟到床上,做一些開心的事。」表示現在腰力仍非常好,相當健康,引起現場驚呼。

只是周遊似乎難忘李朝永外遇事件,頻頻重提此事,咬牙切齒地說:「他敢怎麼樣,全世界都會把他那個!」問及是否放不下李朝永外遇?周遊則說:「我本來想把他放下,不過我現在要牢牢抓住!」顯見周遊對於李朝永,有著一份堅如磐石的愛。但又說李朝永平時會幫她換衣服,睡覺也要牽手不然沒安全感,十分感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