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掰了交往3個月前男友 火速搭上小3歲球星新歡

米砂與前男友交往3個月宣布分手,7天後便搭上球星新歡。(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奶網紅米砂Misa去年與孫安佐約炮又傳出墮胎,鬧得滿城風雨,最後孫安佐與E奶正宮「阿乃」分手,米砂也交了一位素人男友,不過戀情僅維持短短3個月就告吹,近日傳出她已有新歡,男方是小她3歲、身高191公分的排球選手李興國。

米砂(右)搭上小3歲新歡「雲林MIZUNO」排球隊選手李興國。(翻攝自IG)

米砂去年10月交了一名圈外男友,不過1月5日她在IG上宣布他們分手了,因為男友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兩人以和平的方式分手。正當眾人以為米砂還在療傷階段,據《CTWANT》報導,米砂已經火速搭上男子排球隊「雲林MIZUNO」的選手李興國,兩人頻頻放閃,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般。

李興國今年25歲,身高191公分,是「雲林MIZUNO」的排球選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1月13日李興國貼出一張米砂靠在他胸前的照片,但可能網友回應太熱情,他沒多久就把照片刪除,改發球賽照,米砂也不避嫌的留言「加油」,男方則回應「好」,並加上噘嘴的表情符號撒嬌。

米砂回應網友愛情來了就該把握,似乎已間接認愛。(翻攝自IG)

米砂今(20)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不少人認為她換男友換得太快,但她被甩在先,「難道我還要等7749天才能重新出發?」並表示「愛情來了就把握啊,萬一錯過怎麼辦」,似乎已間接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