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與老公同台!愛意噴射全程看AKIRA表演

AKIRA(左)和林志玲結婚後成為「國民姊夫」。(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姊夫」AKIRA所屬的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日前受邀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次全團15人海外演出,不僅親自撰寫春聯祝福,更連續多次用中文與台灣觀眾拜年;林志玲也低調參與,眼神滿是愛意,全程在台下觀賞老公的表演,幸福感染全場。

放浪兄弟在台上翻林志玲的公益年曆,並秀出她與AKIRA的合照。(台視提供)

放浪兄弟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放浪兄弟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放浪兄弟帶來重新編曲的《Head or tails》,充滿爆發力的歌舞魅力,讓林志玲與全場觀眾嗨翻天。隨後大夥玩戳戳樂,其中一項禮物竟是林志玲的公益年曆,戳中的團員現場翻出AKIRA與林志玲甜蜜合照的頁面,形成夫妻倆另類同台的情景,AKIRA抽到禮物後,更直接與隊友互換禮物,逗樂全場。節目於除夕1月24日晚間7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