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徐若瑄同台飆戲 《孤味》女子力超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孤味》改編自導演許承傑同名短片,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實力派金獎演員,預告中一場張力十足的口角衝突戲,帶出母女間糾結多年的情感,廖慶松忍不住誇獎:「演員全是台灣最適當的人選了!」

《孤味》由謝盈萱(左起)、孫可芳、徐若瑄飾演3位女兒,陳淑芳飾演母親。(威視提供)

《孤味》由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飾演3位女兒,為了離家20年的爸爸,與陳淑芳飾演的母親起口角,短短一分多鐘的片段張力十足,不僅可一眼看出母女間難以明言的糾結情感,極度生活化的台詞對白,更讓網友紛紛激動表示:「我家就是這樣!」、「淑芳阿姨罵人方式根本是我媽!」

徐若瑄除了演出,也擔任《孤味》的監製。(威視提供)

《孤味》改編自許承傑的同名畢業製作短片,靈感來源是他的阿嬤,故事細膩描寫台灣女性的辛酸與堅毅,短片當時在全台放映十幾場,收到許多觀眾的共鳴,讓他感動直說:「《孤味》早就不只是一個阿嬤的故事了。」孫可芳看完劇本也說:「太想演這故事給所有人看!」

本片除「女神級」演員陣容不容忽視,拍攝劇組近9成也由女性組成,超強的「女子力」讓徐若瑄大讚:「女人最懂女人,在現場常常是使一個眼神,大家就心靈相通了。」默契滿分的劇組,不僅對戲時火花四射,休息時更是話匣子大開,七嘴八舌停不下來,讓謝盈萱不好意思地笑說:「我都常常懷疑導演會不會很想摔耳機,叫我們『不要再講話了!』」《孤味》5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