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惹火嗆韓女星!逼小S讓習近平「永不武力犯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也遭入侵,目前口罩禁止出口,「S幫」的大S、小S、范瑋琪都在罵,先前曾轟爆韓國瑜的資深女星池秋美為此在臉書爆發不滿。

資深女星池秋美。(翻攝自臉書)

先前池秋美曾轟韓「高雄市民被騙得很冤枉」,這回看到藝人為了口罩一事爭相為中國喊話,這回衝著小S一席「恨比病毒更可怕」,池秋美說:「什麼恨比病毒更可怕,恨會死人嗎?但這次的病毒可是會人傳人的,別認為打幾個字媚中,就自以為情操很偉大,你們還在瘋想賺人民幣,在你們心目中的人民幣,勝過台灣同胞的人命嗎?」

池秋美認為,自始至終台灣人從未曾恨過中國人民,「是你們在挑起族群對立的,不要把台灣人民全拖下海,你們無權代表台灣人民發言,況且是沒人性的語言,就憑你們幾個字,把全台灣人民說成沒血沒淚似的」。

這回武漢肺炎驚動這麼多藝人,池秋美非常驚訝,她反問如921大地震、大樓倒塌等事件,中國可曾派過人力支援台灣嗎?反倒是台灣人民不斷付出,例如汶川大地震等,搜救隊、人力支援、財物資源都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救援,結果之後中國像事過境遷沒事似的,繼續處處打壓,連最基本的人權,讓台灣加入WHA也處處在刁難。

她建議藝人們直接自掏腰包買口罩、包專機,直接飆去武漢或是全中國空投,且在空投前使用微博PO文請習大大(習近平)永遠放棄武力犯台,她嗆:「如果不敢你們就只是(孬種、卒子)而已!做做表面功夫的小丑罷了,你們無頭無尾的PO文,簡直是比狗臭屁還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