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率混血兒團拜開工 他中獎驚喊:去日本生小孩

玖壹壹參加新春團拜。(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混血兒娛樂選在1月30日舉辦開工團拜,旗下藝人玖壹壹、賴慈泓、BCW、臭屁嬰仔、187INC、草屯囝仔、艾文IVAN全員現身。開工團拜由最年輕的艾文同學擔任點砲員,長達10公尺的鞭炮多達四條一次燃炸,期許全員今年能締造亮眼成績,有感於武漢肺炎來襲,大家紛紛戴起口罩做好防備。

草屯囝仔參加春節抽中大獎。(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日前推出新歌《大家樂》,相當應景年節氣氛。春酒晚宴以「大家樂」為主題,特別辦在傳統庭院,席開13桌用最道地的台式辦桌料理招待大家,入口處打造成廟宇牌樓,左右春聯寫下「財運亨通大家樂」、「事業有成滿堂春」,讓眾藝人們在顯著位置拍照留念。開場特別請來醒獅戰鼓團揭開序幕,「2舞獅3大鼓2大鑼」再加上財神爺降臨預現場,預祝大家鼠年賺大錢,玖壹壹3人上台接下賀禮鳳梨、橘子象徵好運旺旺來、大吉大利。

除了美味佳餚,員工有吃又有拿,現場抽獎讓員工通通有獎,獎品包含限量球鞋、手機、電視機等,現場高潮落在草屯囝仔成員樞育抽中台北到沖繩來回機票,上台領獎時更興奮大喊:「我要去日本生小孩。」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