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紅毯》黑寡婦火辣透視裝 小布帥尬李奧納多

思嘉喬安森。(美聯社)

芮妮齊維格。(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在揭曉得獎名單前,眾星接連登上星光紅毯。「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今年分別以《婚姻故事》和《兔嘲男孩》雙料入圍影后和女配角獎,她以一襲銀色合身長尾禮服亮麗登場,秀出美胸好身材,上半身半透視設計洩性感女人味。

莎莉賽隆。(美聯社)

李奧納多。(美聯社)

「小布」布萊德彼特。(美聯社)

呼聲極高的影后候選人芮妮齊維格穿上白色單邊削肩禮服現身,襯托高雅氣質;另一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賽隆,則身穿黑色開衩禮服登場,露出性感長腿。《從前,有個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小布」布萊德彼特,兩人不約而同都穿上簡單的黑色西裝,配上黑色領結,帥氣程度不分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