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小丑》瘋魔神演技!瓦昆費尼克斯奪影帝

瓦昆費尼克斯以《小丑》獲封奧斯卡影帝。(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由45歲瓦昆費尼克斯以DC漫畫電影《小丑》奪得,擊敗李奧納多、亞當崔佛等強敵,成為DC電影史上首位奧斯卡影帝。他曾以《為你鍾情》、《世紀教主》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這次再以《小丑》3度入圍影帝,終於成功拿下人生首座小金人,他先前已奪下金球獎、英國奧斯卡、美國演員工會等頒獎典禮影帝獎,今天獲封奧斯卡影帝可說是毫無懸念。

《小丑》劇照。(華納提供)

瓦昆費尼克斯在《小丑》中飾演在社會角落求生,卻被現實逼迫而逐漸變得癲狂的反社會份子「小丑」,精湛的瘋魔演技令人懾服,尤以他片中冷冽笑聲,更是笑得觀眾心裡發寒。2009年已故的希斯萊傑曾以《黑暗騎士》中的小丑角色榮獲奧斯卡男配,瓦昆如今再以同一角色獲獎,為漫改電影寫下新紀錄。瓦昆過去也曾以《失控救援》獲封坎城影帝、憑《世紀教主》奪下威尼斯影帝,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