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崩!高以翔現蹤奧斯卡 毛加恩一句話惹鼻酸

高以翔帥照突現奧斯卡頒獎典禮。(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18歲新人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受邀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披頭四(The Beatles)的經典歌曲《昨日》(Yesterday),後方螢幕也以幻燈片方式,緬懷過去一年的已逝影人,其中也出現台灣男星高以翔帥氣的照片,以及意外身亡的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

毛加恩緬懷高以翔並說:「永遠想念你。」(翻攝自IG)

高以翔的帥氣英姿突然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隨著照片漸漸不見,讓許多網友紛紛淚崩。高以翔的女友「Bella」蘇湘涵不久後,即在IG限時動態PO出奧斯卡悼念高以翔的片段,並配上愛心及天使的圖案。

高以翔女友Bella也錄下高以翔在奧斯卡的畫面。(翻攝自IG)

此外,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也在IG上傳奧斯卡緬懷高以翔的畫面,寫下「Always missing you(永遠想念你)」,並感謝奧斯卡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