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直播新髮型超萌 不忘中文甜喊「大家要好好戴口罩」

子瑜美如洋娃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因神級美貌,加上甜死人的笑容,是團隊裡的「門面擔當」,日前更榮獲「全球第一美」稱號。TWICE近日在日本福岡舉辦演唱會,演出前她也抽空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也不忘叮嚀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更用中文甜喊:「大家要好好戴口罩」。

TWICE昨日從仁川機場前往福岡,子瑜(左二)與團員不忘都戴上口罩。(翻攝自Newsen)

儘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持續擴大,TWICE今(11)、明在福岡的演唱會如期舉行,昨日前往機場時,她與團員們都緊帶口罩;子瑜下午也特地開直播與粉絲問候,希望大家最近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第一,也不忘用中文喊話:「大家要好好戴口罩,並多多喝熱水!」

子瑜直播叮嚀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並記得戴口罩。(翻攝自VLIVE)

此外,子瑜在開第一個直播時,撒嬌表示「怎麼辦?我想要炫耀我的瀏海欸」,後來因為網路不穩,重開了一個直播,她則在直播中頻頻向大家炫耀她的新髮型,十分滿意的她,也擺出不同角度,希望大家能幫她多多截圖,直播結束後,團員也PO出在休息室裡幫子瑜拍的照片,並寫下「真的是洋娃娃吧!只是隨便拍而已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