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籲公開案24!她曝驚人後果 再連陳佩琪一起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24例確診的是北部60多歲婦女,感染源目前仍未知。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呼籲公開個案所在縣市,他認為雖然公開會引起部分恐慌,但不公開引發的恐慌更嚴重。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則怒轟柯文哲,「這麼擔心市民擔驚受怕,要不要把病人接回市長家裡隔離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老婆陳佩琪。(資料照)

柯文哲不滿提到,自己之前說出其中一個收容中心在陽明山,結果遭到1450人砲轟,但自己查了網路投票,最低5成、最高有超過7成的人贊成公布收容地點,「這表示多數國人希望資料公開透明。」他認為台灣是個成熟的社會,國民素質也比較高,所以主張公開透明,這也是他的政治主張,「中國為何搞成今天這樣,就是因為當初一再隱匿,有時候我們常常講中國怎樣,後來想一想,台灣跟中國同一個醬缸泡出來的,常常邏輯差不多。」

財經專家胡采蘋發文怒斥柯文哲。(翻攝自臉書)

對於柯文哲的一席言論,胡采蘋深深感到不滿,她質疑公開確診病例的地點資訊,就如同要逼病人跑走,「之前已經有肉搜排擠病人的案例,防疫上面很多這種強硬手段造成反效果的例子,武漢封城前就跑走五百多萬人,這種公開透明真的很民粹很新政治很棒。」她最後還狠酸:「這麼擔心市民擔驚受怕,要不要把病人接回市長家裡隔離就好,市長夫人還可以天天寫照顧日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