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狂酸「順時中」 張雅琴火大開噴了

柯文哲今改口說「現在都要順時中」只是開玩笑。(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4)語出驚人表示「我們現在都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雖然今改口說他只是開玩笑,不過資深主播張雅琴早就忍不住開噴,認為防疫如同作戰,有些人真的不要只是出一張嘴,否則這場仗沒有辦法打下去。

資深主播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表示,現在防疫第一,拜託大家一定要尊重指揮官,「今天指揮官是陳時中,如果今天我們在下面,也許我是一個名醫,我就覺得說該怎麼做,啊你都在那邊講,可是你不是指揮官啊!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這場仗沒有辦法打下去,所以我們現在要打下去,請大家稍微有點格調,如果這個指揮官不好,你把他換下來,你換別人上去,但誰上去當指揮官,你還是要尊重,這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