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遲未喊卡遶境 黃光芹吐殘忍真心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仍會舉辦大甲媽祖遶境,「媽祖會保佑」,名嘴黃光芹為此喊話衛福部長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媽祖擔不擔心,是假議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下午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媽祖是慈悲的,疫情期間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讓媽祖憂心」。(記者劉信德攝)

黃光芹認為遶境舉辦與否,不是聽顏清標的、也不是聽民代、名嘴或一般民眾,而必須聽專家,如果專家們莫衷一是,由防疫指揮中心定奪;不過如今陳時中還沒硬起來要求停辦,僅表示「不要讓媽祖擔心」 。

黃光芹呼籲陳時中要快明確號令,否則民眾該如何依循?「媽祖擔不擔心,是假議題,也是託詞。病毒那麼難搞,都過關斬將了,不該自絆於抬腳即可跨越的台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