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曬半裸照疑「升旗」 火速刪文後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玖壹壹師弟賴慈泓即將於6月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今(26)推出首發單曲《市中心》,歌詞唱道「滿城風雨、人們各取所需」,恰巧對比現今民眾因疫情在賣場搶購的舉動。至於自己防疫撇步,他打趣說:「時中叫我怎麼防我就怎麼防,這個節骨眼大家真的要團結一心才能戰勝病毒,所以我順時中!」

賴慈泓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上週曬出僅穿一件內褲的半裸照,被廣泛討論疑似「升旗」。面對網友熱議,他回擊「你才勃起!你全家都勃起!誰會po勃起照在IG啊...變態喔,就一張穿著內褲的照片被講成勃起照...」最後因為女友對照片不滿意,他只好把該篇圖文刪除。

賴慈泓今推出新歌《市中心》。(混血兒娛樂提供)

新作因疫情受影響,賴慈泓表示:「新專輯快做完了,一波三折的部分其實是沒差,因為早發晚發遲早都會發!」做音樂這麼多年的體悟?他則回應「體悟喔...還真的是沒有,只覺得時間過好快」,他更鼓勵所有人堅持自己所擇,「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幹嘛的話,就跟著你的感覺走一直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