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欺騙親友「中鏢武漢肺炎」 網友怒:沒社會責任感

大馬網紅喵喵。(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案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馬來西亞近來鎖國,網紅喵喵和男友宅在家發慌,打電話測試若親友得知其染疫將做何反應,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遭網友怒轟「勿拿疫情開玩笑」。

喵喵(左)和男友打電話測試好友。(翻攝自Instagram)

喵喵和男友拍下欺騙親友的過程上傳至YouTube,兩人先打給同是Youtuber的網紅楊寶貝(YBB),楊寶貝聽到其染武漢肺炎需接受14天的隔離時,驚訝到語無倫次,當場暴哭,喵喵因不忍心說出真相,但楊寶貝心情無法平復,直喊:「太恐怖了!」之後陸續打給其他好友,最後打給爸爸,爸爸說:「聽到我都懵了」。

喵喵(左)和男友打給好友楊寶貝。(翻攝自Instagram)

喵喵表示,些舉並非想開玩笑,而是想透過影片,告訴大家要珍惜身邊人,呼籲不要外出,「大家都想讓城市好起來,也真心感謝還在抵抗疫情的前線,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每個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但網友看完影片後,完全不領情,「這個非常時期,不應該開這種玩笑」、「別拿疫情來跟你身邊的愛人朋友開玩笑,這樣會引起恐慌」、「已經違規法律了,是要坐監牢的哦」、「一點也不好笑好嗎」、「腦殘的youtuber,一點社會責任感也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