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揭「韓國瑜打動高雄人」關鍵 謝震武一句話突破盲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罷韓行動如火如荼,高雄市長韓國瑜該如何面對,成為全台焦點。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新聞面對面》指出,韓國瑜的政績確實有打動高雄市民,雖然沒有積極宣傳,不過高雄機車跌倒事故的比率確實有下降,主持人謝震武則一句話突破盲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6月6日進行。(資料照)

謝龍介表示,雖然韓國瑜參選總統失敗,但回歸高雄市政後,做得不錯,「騎摩托車的說,以前騎坑坑巴巴,現在摩托車騎在路上,好像名車慢慢開、騎得很平坦」。他也說,比較過去高雄摩托車跌倒事故的比率,確實有下降,只是高雄市政府沒有廣大宣傳,此時謝震武反問:「為什麼不大動作去做(宣傳)?」謝龍介則說,因為他們想讓人民親自感受。

謝龍介認為韓國瑜市政做得不錯。(翻攝自youtube)

謝龍介也說,難怪李四川支持度很高,「大家現在都認定說,是李四川做的,這是韓國瑜用一個好的副市長嘛,所以才可以說市政做得不錯」。至於韓國瑜政績是否有打動高雄市民?謝龍介表示:「有!」更說若沒打動高雄人,罷免的民調一定會高。

謝震武質疑,為何韓市府不宣傳政績。(翻攝自youtube)

然而,身為高雄人的名嘴王時齊就認為,韓國瑜想用市政打動高雄人,時間上根本「來不及」。她表示,韓國瑜如果想讓高雄人感受到政績、作為,就應該多排行程,不應該是用「讓市民感受」的方式,直言做法根本就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