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歲連方瑀消失多時 驚喜自拍網嚇一跳

蔡依珊(右起)、連方瑀、蔡陳娟娟進行自拍。(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7歲連戰夫人連方瑀好久不見,上回她狂上新聞應是連詠心歸寧宴及5年前連戰80歲壽宴,當時她不斷唱歌,共計12首歌整整1小時。然而最近露面卻讓網友驚呼:「嚇一跳。」

連方瑀(右起)與蔡依珊、蔡陳娟娟換角度又拍一張。(翻攝自IG)

此事肇因於連戰媳婦蔡依珊在IG公開3張合照,當中有她還有媽媽蔡陳娟娟、婆婆連方瑀,3人一臉燦笑,由蔡依珊負責自拍,很久沒有近照的連方瑀則意外成為整張照片之焦點,網友直呼:「看到照片嚇一跳,差點都忘了連夫人是你婆婆」、「好久沒見連方瑀女士,精神身體看起來很棒」、「三個美魔女」、「三位氣質真好」,不斷湧入讚美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