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小嫻犧牲自我 痛揭何守正婚變內幕

小嫻吐露婚變心境。(翻攝自東風)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小嫻」黃瑜嫻2017年驚爆婚姻觸礁,隔年就與前職籃選手何守正簽字離婚,5年婚破局原因版本包括何守正遭傳有小三、小嫻因無子宮無法生育,還有婆媳不合等問題,最近小嫻上《單身行不行》吐婚變心境:「犧牲自我、委曲求全。」

小嫻提到婚變心情感觸很深,她形容:「剛開始失去最愛的人,那一刻信心全部都沒了,再來變得患得患失,瞬間變得很卑微。」也形容過去在感情的付出總是只想到對方,無形中卻害自己一直默默犧牲。之後為了打起精神,她去健身房運動,還對自己大喊:「我可以的!」認為運動是為了自己。如今小嫻已走出婚變陰霾,很感謝周圍朋友都在身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