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泉今日子挺香港 公開抵制港版國安法

小泉今日子曾是80年代日本最受歡迎偶像歌手之一。(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女星小泉今日子曾是80年代東瀛最受歡迎偶像歌手之一,為抗議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日前在個人官方推特轉發此消息,並留言「已經簽名」力挺香港。

小泉今日子是在上個月30日透過官方推特「株式會社明後日」轉發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新聞,她霸氣寫道:「已經簽了!」盼能力抗中國推「港版國安法」;消息傳回香港,不少港人直呼小泉今日子是「正義女主角」。

今年54歲的小泉今日子,16歲憑首張單曲《我的16歲》出道,自1983年至1994年連續12年間共發表33張單曲作品,全部打入日本公信榜前10名,創下當時保持最長紀錄;90年代起,她也開始接演《戀愛總動員》、《大搜查線》等影視作品。

小泉今日子簽名抵制《港版國安法》:

署名しました。

香港の「国家安全法」を阻止しよう! : アムネスティ日本 AMNESTY https://t.co/iuidQ0eGj3 @amnesty_or_jpより

— 株式会社明後日 (@asatte2015) May 30, 20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