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雅的朋友們》媲美《夫婦》全劇列19禁 宋玧妸因他接下演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又,吳海英》導演宋賢旭執導懸疑新劇《優雅的朋友們》描述邁入中年的夫婦、朋友間的日常生活,因突發的殺人案件掀起巨大風暴與危機,由宋玧妸、劉俊相、裴秀彬、韓多感、金惠恩、金盛吳等人攜手演出,全劇遭列19禁(限制級),宋賢旭笑說:「因為劇中有很多現實且生活化的台詞和片段,想毫無保留的表達,加上有殺人事件和懸疑成分,好像就這樣變成19禁了。」男主角劉俊相則打趣說:「為了年輕人,重播會是15禁(輔導級)啦!」

《優雅的朋友們》記者會宋玧妸(右)、劉俊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宋玧妸暌違兩年回歸電視劇,談起接下「精神科醫師」南靜海角色的原因,坦言是因為宋賢旭導演的關係,已出道26年的她,對自己其實沒自信,甚至萌生「應該在家帶小孩」的想法,這時《優雅的朋友們》找上門,讓她萌生一絲期待,表示「在6個月的拍攝期,每天都非常幸福、感恩,很感謝這作品帶給我繼續往下走的勇氣

劇中飾演「模範夫妻」的宋玧妸、劉俊相,出道都是1995年,卻是首次合作,宋玧妸談起對搭檔的印象,感覺劉俊相真是「童顏」,且像極了需要別人關注的少年,熱情又用心的模樣,有種「鄰家弟弟」的感覺,因此拍攝起來非常開心。

此外,宋賢旭導演被問新作和《夫婦的世界》、《Sky Castle》有什麼不同,他表示:「《優雅的朋友們》就像是美劇《慾望師奶》男女混合版,描述在生活艱難度日又充滿希望的五組中年人的故事,瑣碎的日常上演無法預測的驚悚劇情,彷彿福袋一般的電視劇。」《優雅的朋友們》今起,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