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穿迷你裙飛高高!男隊友肉體接觸…臉紅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念軒昨(10)日出席新戲《違反校規的跳投》首映記者會,現場還率領劇中6位籃球隊員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李齊、劉育仁及簡伯廷,以制服造型亮相,平均身高185公分的高顏值組合,帥翻全場。飾演「校花球經」的蔡瑞雪,開場則帶來競技啦啦隊表演,雖然是第一次挑戰,她卻主動要求教練加碼「拋擲」動作,勇氣十足。

首映會上,吳念軒霸氣一把抬起女同學,讓對方坐在自己肩上拍照,事後他坦言,挑學生時不敢挑男生,笑稱:「因為太壯的怕扛不動。」也透露私下很喜歡跟小孩玩「飛高高」的遊戲,甚至扛過同劇的范姜彥豐和宋偉恩,讓一旁宋偉恩忍不住爆料:「差一點被摔死!」到了蔡瑞雪點名學生與她互動,立刻吸引3位男同學同時秒衝上台,以人肉轎子方式高舉她一起合照,另外還要求擁抱,被其他演員們虧:「你們違反校規喔!」

吳念軒(右)、蔡瑞雪(左)出席新戲《違反校規的跳投》校園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蔡瑞雪現場帶來競技啦啦隊處女秀,求好心切的她,練習時主動要求教練加碼「拋擲」動作,她表示:「原以為站上去應該會很穩,卻沒想到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她認為最大的挑戰是得克服在空中的恐懼感,也曾一度壓力大到夢見自己在山上跳啦啦隊,然後從高山上被拋墜山底。

而在練習的過程中,不免和男隊友有肢體接觸,蔡瑞雪笑稱:「他們都很靦腆,害我也跟著害羞起來。」也坦言一開始練習時,很怕隊友接不住她,或是姿勢錯誤害隊友受傷,但經過幾次練習後就完全放心了,「現在覺得跟競技啦啦隊有點相見恨晚,這次的合作經驗實在太棒了!」七十六号原子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自7月17日起,每週五晚間5點在myVideo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