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仁國成渣男 老婆抓包「激情」現場氣炸

徐仁國(右)在《兒子傢伙們》外遇被逮遭老婆訓斥。(東森戲劇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家庭劇《兒子傢伙們》,由李成宰、柳秀榮、徐仁國主演,描述3個性格迥異的兒子,歷經戀愛與結婚的過程,最終體悟婚姻的真諦。

大兒子柳賢基(李成宰飾)是家裡唯一的博士,從不讓父母煩惱,喪偶多年終於遇到心儀的女人(明世彬飾)卻遭母親嫌棄,為了愛他決定不再當乖乖牌;二兒子柳旻基(柳秀榮飾)是知名作家,苦戀好友的女人(韓惠琳飾),卻只能把愛藏心底;小兒子柳勝基(徐仁國飾)風流成性,有妻小卻常在外亂來;年邁老父背著老婆在外風流,為找第二春險些「被離婚」,柳家男人的感情世界可說是相當精彩。

不少當紅男星都曾在家庭劇演過小兒子的角色,徐仁國當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卻跨足戲劇界展露鋒芒,憑著《請回答1997》爆紅後戲約不斷,《兒子傢伙們》則是他首部參演的長篇劇,他與朴美琳(尹世仁飾)奉子成婚,卻隱瞞已婚身份到處捻花惹草。某天他藉故出門與新認識的妹妹約會,老婆一路跟蹤竟當場逮到老公與女人在車上激吻,直接把他從車裡拖出來,更從胯下用力一踢,徐仁國「蛋疼」痛倒在地,最後還被丟包,深情暖男成了風流無賴,狼狽模樣慘不忍睹。

雖然徐仁國在劇中是個渣男,但尹世仁卻替他說情「其實徐仁國很會為別人著想」,更誇讚他的性格和藹可親,有許多可愛之處。《兒子傢伙們》自17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