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俗女》第二季太困難 嚴藝文崩潰「半條命被折磨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入圍今年金鐘獎8項大獎,今(22)日導演嚴藝文及陳長綸帶著于子育、吳以涵出席公廣集團金鐘記者會,嚴藝文透露當初本想幫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及楊麗音都報名女主角,「但後來想想這樣機會更小,為什麼要做這麼笨的事?」

公廣集團金鍾入圍聯訪「俗女養成記」劇組;嚴藝文(右起)、于子育、吳以涵、陳長綸。(記者陳奕全攝)

12歲的吳以涵與謝盈萱競爭迷你劇戲后。(記者陳奕全攝)

12歲的吳以涵與謝盈萱競爭迷你劇戲后,被問到是否會緊張?她笑說:「覺得她很厲害!「悲傷5階段」我在家裡看笑到快死掉,但還是希望一起得獎。」至於若得獎會如何使用獎金,她露出可愛笑容表示應該會存起來。

公廣集團金鍾入圍聯訪「俗女養成記」劇組;于子育。(記者陳奕全攝)

嚴藝文透露心中最大的遺珠為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不過他也以《殘值》入圍迷你劇集戲王,苦笑說當時聽到他的名字很開心,結果不是這部戲入圍,希望典禮當天一家人能一起走紅毯,飾演他老婆的于子育則說:「在我心中,我老公已經超越影帝了!」

《俗女》第2季目前正在籌備中,嚴藝文大呼半條命快被折磨完,坦言比第1季的劇本難寫1千倍,因為第1季大受歡迎,她希望能寫出不同的面向,「有想過要放棄,覺得為什麼要寫出來被人家罵!」最新1季的預算雖比較高,但大家的期待也變高,笑說錢還是用光光,演員方面也會原班人馬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