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莊凱勛搶金鐘喊不好意思 蔡淑臻嘆沒自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莊凱勛以《噬罪者》入圍今年金鐘男主角獎,今(22)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記者會,同劇的曹晏豪及夏大寶都是首度入圍金鐘,身為入圍常客的他被問到要給予什麼建議,他笑說:「宣布結果後不是你,這超難演的,比拍戲還難!」也叮嚀他們一定要準備得獎感言,因為是對演藝工作的尊重。

公廣集團金鍾入圍聯訪「噬罪者」劇組;曹晏豪(左起)、莊凱勛、導演張亨如、蔡淑臻、夏大寶。(記者陳奕全攝)

莊凱勛表示對於得獎一直都有信心,因為整個團隊非常優秀,但也說:「評審就像車庫裡有好幾台車,選了這台不能說其他台不好。」笑稱爸媽及老婆的態度很一致,認為得獎有很多因素,但希望每年都有入圍的機會。

蔡淑臻雖然第四次入圍還是很緊張。(記者陳奕全攝)

入圍女配角的蔡淑臻則說先前看了其他入圍者的影片,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大讚謝瓊煖是個很棒的演員,看她的劇眼淚差點炸開,這是她第4次入圍金鐘獎,大呼:「還是會緊張啊,又不是我家廚房!」並透露戰袍到現在還沒搞定,「最近在168斷食,但新的角色要一直吃,體重沒變重,但感覺腰變粗了!」

曹晏豪入圍男配角獎,坦言當下很驚訝,很開心這部戲有被大家看到,夏大寶則是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提到看入圍直播時不小心睡著,結果被手機吵醒,雖然爸媽當時就在身邊,但他卻不好意思說自己入圍,只好偷偷哭,並拜託姊姊告訴爸媽這項喜訊。

莊凱勛笑說要跟年輕演員搶奬座很不好意思。(記者陳奕全攝)

莊凱勛在劇中與曹晏豪飾演兄弟,大讚曹晏豪演得非常棒,笑說他雖然是個帥哥,但是有老靈魂,而且眼睛很澄澈,曾當過金鐘評審的他打趣說還來跟大家搶很不好意思,也希望能把機會讓給像許光漢年輕演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