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藍心湄剛得知入圍金鐘 83歲老父過世哽咽「去天上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心湄今(25)出席「粉美賞」頒獎典禮,被問到今年憾事發生,包括TVBS《女人我最大》常客劉真也過世,讓她感慨說:「2020年真的好多事,很多至親好友都走了,本來想說不要出席任何活動,今、明兩天打起精神參與,好好享受大家能夠相聚的時光。」後來她才透露高齡83歲的父親月初過世,眼眶紅透表示:「他去天上了。」一旁黃子佼立刻拍她肩膀表達安慰之情。

藍心湄父親月初過世。(記者胡舜翔攝)

藍心湄也透露前陣子都在加護病房,明天不走紅毯,入場穿深色低調禮服,完全不露,推估是為了爸爸守喪。

藍心湄長達17年沒有入圍金鐘獎。(記者胡舜翔攝)

女人我最大「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趙岱新(左起)、藍心湄、黃子佼。(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邁入第18年,該節目今年也入圍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藍心湄、黃子佼和趙岱新今出席「粉美賞」頒獎典禮,藍心湄表示這次入圍,全家人都很開心,開玩笑說:「入圍受邀就是榮耀,如果結束可以順手拿『伴手禮』回家就更好!」讓黃子佼打趣稱「又不是買鳳梨酥」,他還說:「我有12年低潮沒入圍金鐘,妳竟然還長達17年,低潮期比我還長,比我還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