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父紀念館明晚「群聚3千人」 金鐘獎祭出防疫大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6日)晚盛大登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今年金曲獎延後舉辦,金鐘獎成為「三金」率先打頭陣的頒獎典禮,也因為是疫情爆發至今,台灣首度舉辦的大型盛典,屆時整個國父紀念館將會群聚超過3000人,這也讓主辦的三立電視台相當謹慎,已規劃完整防疫措施,嚴陣以待。

盧廣仲(左起)、Lulu、曾國城、炎亞綸將擔任金鐘55主持人。(記者陳奕全攝)

廣播金鐘獎上週剛落幕,主辦單位防疫成效受到肯定,不過由於本週的電視金鐘獎參與人數,是廣播金鐘的好幾倍,光是國父紀念館內,包括入圍者、嘉賓、觀眾等全坐滿約2500人,另外還有超過350位的媒體,以及超過百位的工作人員,算一算至少有3000人齊聚在國父紀念館,稍不慎就會成為防疫破口。

第55屆金鐘獎舞台。(三立提供)

對此,三立電視不敢懈怠,訂出一套防疫規定,在星光大道上,藝人及來賓只能走紅毯時脫下口罩,一走完就得立刻把口罩戴回去;頒獎典禮上,全場除了台上的主持人、頒獎嘉賓之外,台下所有人則一律戴上大會發放的專屬口罩。而宣布獲獎的入圍者,會拿下口罩上台領獎,等講完感言下台時,工作人員再重發新的口罩。

另外,參與典禮的觀眾們跟看演唱會一樣採實名制,除了在政府網站輸入姓名、電話號碼以取得QR Code,入場時也需預先在票根寫上聯絡資訊,經工作人員核對無誤,量過體溫後亦可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