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五大亮點在這!戲后戲王對決廝殺 小鬼「不缺席」超噴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入圍名單亮眼,夯劇《誰是被害者》、《俗女養成記》、《罪夢者》均風光入圍8個獎項,其中《俗女》還有不少「互打」狀況,包括「大小嘉玲」謝盈萱、吳以涵一同搶迷你劇后、楊麗音和于子育同台競爭迷你劇女配角;在綜藝方面也不遑多讓,吳宗憲、曾國城、黃子佼、藍心湄等人皆入圍,可想見今晚場面將星光熠熠。

楊謹華以《鏡子森林》中的記者角色,第6度闖金鐘。(資料照)

今年金鐘還有5大亮點值得聚焦,最為吸睛的莫過於戲后之爭,堪稱「死亡之組」,包括天心、楊謹華和柯佳嬿、莫允雯以及林玟誼,不光比演技,還比紅毯吸睛度。楊謹華過去憑藉《敗犬女王》、《一把青》入圍戲后卻抱憾而歸,尤其入圍《一把青》那年,最終封后的是柯佳嬿,時隔4年2人再次對決,結果令人期待。

許光漢(右)和柯佳嬿以夯劇《想見你》一起拿到金鐘戲王、戲后門票。(資料照)

戲王部分也是一大看點,張孝全暌違8年重返小螢幕,主演《誰是被害者》、《罪夢者》雙料問鼎戲劇、迷你劇戲王,這次對上演出《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金鐘常客莊凱勛以及「億萬票房男星」蔡昌憲與蟄伏已久的姚淳耀,競爭激烈。

張孝全再度參與金鐘,就一次問鼎2獎項,來勢洶洶。(資料照片)

而今年金鐘主持人相當特別,將由3組不同藝人接力主持,第一組是首度主持金鐘的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其中白家綺還會挺4個月的孕肚上台;另外2組則由「Lulu」黃璐梓茵搭配盧廣仲,以及曾國城、炎亞綸搭檔合作。

Lulu(左)和盧廣仲(右)昨彩排歌舞劇,相當有默契。(資料照片)

在表演節目方面,會有「魚丁糸」鍵盤手龔鈺祺結合台北愛樂的動人演奏,和Lulu和盧廣仲帶來的歌舞劇,以及大支為金鐘創作的新歌。此外,今年也將安排一段影片,追思驟逝的「小鬼」黃鴻升,讓過去遺憾沒能以《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他,也能以另一個形式參與典禮,屆時會場內勢必成為一片淚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