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評審名單曝光 超多藝人…驚見大咖戲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5今(26)登場,競爭最激烈的戲劇節目,《想見你》、《鏡子森林》、《苦力》、《最佳利益》、《用九柑仔店》等相互廝殺,今評審名單中驚見演員吳慷仁、尹馨。

吳慷仁。(翻攝臉書)

吳慷仁與今年同樣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天心、楊謹華曾合作過《一把青》,當年吳慷仁以該作登上戲王,今年則擔任金鐘第一組(戲劇節目獎等)的評審之一,該組還有呂蒔媛,《我們與惡的距離》之編劇。

王識賢擔任第2組迷你劇集等獎項評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其他包括王識賢、黃健瑋也擔任評審,他們評第2組迷你劇集等獎項;另外楊麗花頭號弟子陳亞蘭也是第6組綜藝節目等獎的召集人,唐綺陽、曾寶儀、吳鳳也是生活風格節目獎評審,今年不少藝人、演員都當評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