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影音》高怡平沉寂18年奪獎 噴淚揭「家庭主婦」辛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4歲高怡平曾主持《非常男女》、《完全娛樂》,當年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閃嫁熱戀僅3個月的富商蘇曉萌,婚後更放下一切淡出螢光幕,睽違18年重返舞台,今更以《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奪下生活風格主持人獎。

高怡平睽違螢幕18年,重返舞台便奪得金鐘獎座。(影視中心攝影組)

高怡平在台上噴淚表示,「我離開這個舞台18年了,身為家庭主婦這個角色,經營比主持工作用心,但也是因為家庭主婦這個角色,學會努力不見得被看見,討好不見得會被喜歡,這18年家庭生活點滴讓我學會去面對日子的高低」。

她在台上也特別感謝老公,「謝謝我的先生,你辛苦了,但我也辛苦了,婚姻不就是這樣嗎?還有我要對我的兒子說,永遠要記得在人生當中會遇到不好的人或事,但絕對不要去做對,要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