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想見你》大贏家!《誰是被害者》8中1最悲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5名單揭曉,戲劇節目競爭激烈,《想見你》大戰《誰是被害者》、《鏡子森林》,結果柯佳嬿、姚淳耀分居戲后、戲王,柯佳嬿2度擊敗楊謹華,姚淳耀更是氣走張孝全、許光漢,2人含金量特高,《想見你》最終拿到戲劇節目獎等重要4獎,成為本屆實至名歸的大贏家。

今年新出爐的戲王姚淳耀(右)及戲后柯佳嬿。(影視中心攝影組)

《想見你》本屆入圍5項,拿下最佳女主角獎、最佳編劇獎、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獎;《誰是被害者》入圍8項,拿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悲情只拿下1項;最佳導演則爆冷由《用九柑仔店》高炳權、曾英庭拿下。

《想見你》獲戲劇節目獎等四大獎,成為本屆實至名歸的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

今年的戲王、戲后入圍名單精采,包括《誰是被害者》張孝全、《想見你》許光漢、《噬罪者》張孝全,都被認為得獎機會高,最終姚淳耀勝出;戲后則是《想見你》柯佳嬿、《鏡子森林》楊謹華、《最佳利益》天心3人被認為贏面高,最終柯佳嬿勝出。

《俗女養成記》獲迷你劇集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部分,新創電影短片《大吉》、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是兩大贏家,《大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大桔大利》吳奕蓉更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擊敗《俗女》大小嘉玲,還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一改先前預測一面倒局面,不過最大獎「迷你劇集獎」仍是留給《俗女養成記》。

游安順今年一舉奪下兩座金鐘,喜悅溢於言表。(影視中心攝影組)

這次52歲游安順以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拿下金鐘55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又以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成為迷你劇雙冠王。

曾國城(右)、蔡尚樺《全民星攻略》獲益智及實境節目和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綜藝節目獎部分事前最受看好就是《綜藝大熱門》,不意外拿下節目獎,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一舉由曾國城、前主播蔡尚樺《全民星攻略》通包,是綜藝類大贏家。而公視《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拿下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生活風格節目獎、節目創新獎,是生活風格類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