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放話明年替小鬼《玩很大》敲金 感傷喊「原本不想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綜藝大熱門》3度入圍金鐘,今年首度獲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陳漢典仍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今在慶功宴上,吳宗憲表示自己原本以為主持人獎「勢在必得」,透露每次錄影都錄到天亮,「有次凌晨5點半錄完,趕到桃園機場趕7點多飛機,要接著錄《綜藝玩很大》,真的好想得獎,我們用最大真心誠意來錄影!」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 、LuLu出席三立金鐘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陳漢典則寬慰自己,認為吳宗憲入行20多年才拿到第一座金鐘獎,陳漢典苦笑說:「我也願意等20年,慢慢做,一年比一年進步。」沒想到一旁Lulu卻打槍喊自己不願意等,「我有一天會年華老去,希望快點得到!」

此外,金鐘獎當天(26日)恰巧是吳宗憲58歲生日,也剛好是《玩很大》搭檔「小鬼」黃鴻升喪禮,讓人不勝唏噓,吳宗憲坦言自己心情很詭異,「原本不想來金鐘典禮,因為昨天小鬼喪禮,無法平復心情,但我後來想,如果小鬼在,他一定會撞我肩膀,央求叫我去典禮,所以我就穿了黑白色調衣服參與金鐘。」

也讓吳宗憲透露不敢待在典禮現場和大家一起觀看追思小鬼的影片。(記者宋志雄攝)

吳宗憲也提到小鬼明年依舊能以《玩很大》報名金鐘,他感慨:「 第一次誠心誠意希望節目得獎,很想幫小鬼爭取一下,他這幾個月錄影真的非常認真。」他原本期盼自己得獎,上台後能向小鬼喊話「明年真的會幫你拿一座金鐘獎」,可惜自己也和金鐘擦肩而過,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明年。

而典禮中播放小鬼的片段,也讓吳宗憲無比感傷,他當時不敢待在典禮現場和大家一起觀看追思影片,擔心無法控制情緒,只能偷偷跑到外面看手機直播,直呼:「心情很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