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紅毯》就是女神!「這種美」令人留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徐若瑄與梁靜茹皆被視為優雅天后的代表。

徐若瑄穿紫色禮服氣質優雅。(影藝中心攝影組)

徐若瑄以帶有摺紙元素的禮服搭配唯美妝髮,風姿綽約,令人留戀。為《自由時報》擔任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造型評審的LinLi Boutique總監黃湘云指出,徐若瑄散發50年代復古風,從整體線條、特殊肩線、腰間挖空、深V鏤空等細節,彼此構築成自然的復古感,髮型、配飾都搭得恰到好處。

梁靜茹在紅毯的裝扮顯出一種輕鬆感。(影藝中心攝影組)

穿上印花禮服的梁靜茹有一股飄逸、輕鬆感。黃湘云表示,梁靜茹以深V線條、印花與充滿結構感的設計,令原本嬌小的身形看來更修長、大氣,也展現出晚裝的最高境界「舒服、自然」。

另一星光大道評審、知名造型師李佑群也說,梁靜茹在造型上懂得收放,「印花已夠搶眼,珠寶適當點綴、而非堆疊,完整彰顯歌后自有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