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盡全力陪小孩!裘莉談親子教育「最重要瞭解自己」

安潔莉娜裘莉對於親子教育相當有想法。(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繼《黑魔女》系列後,再度接演奇幻新作《愛麗絲與夢幻島》,該片結合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彼得潘:不會長大的男孩」,現實中擁有6個兒女的裘莉的接演契機源自於小孩,她也表示:「我竭盡全力在孩子們小時候陪伴他們,跟他們一起開心玩耍,但我還是會有犯錯的時候,這是生命必然的經過。」

該片描述著愛麗絲跳進兔子洞和彼得潘飛往夢幻島之前的故事,曾以電影《逐夢大道》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大衛歐洛沃在片中飾演愛麗絲與彼得的父親傑克,他坦言:「這劇本滿溢的想像力令我震撼不已!」因此他更一肩扛起製片的重任。

安潔莉娜裘莉(左)和大衛歐洛沃合作《愛麗絲與夢幻島》。(甲上提供)

大衛歐洛沃也透露,裘莉接演的契機正是來自於她的孩子們,他說:「我的孩子跟裘莉的小孩是多年的玩伴,我跟裘莉幾年前在某個生日派對上認識,我們聊了很多在好萊塢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話題,所以我一看到《愛麗絲與夢幻島》的劇本,就覺得她是飾演母親蘿絲的不二人選。」

而正如片中為愛麗絲與彼得培養豐富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慈母一樣,裘莉在現實中也同樣重視孩子的思想教育,她說:「我一直告訴我的孩子們,他們的思想比外貌更為重要,除了要隨時保持著仁慈之心,最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讓自己的心智敏銳堅強,還要有虛心求教的態度,這些都是決定他們成為什麼樣人的重要因素。」《愛麗絲與夢幻島》將於11月12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