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債連環爆!吳佩慈未婚夫慘挨告 友怒追討3.7億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佩慈為中國富商紀曉波生4胎後就淡出演藝圈,據傳兩人身價超過78億元人民幣(約331億元台幣)。但近來紀曉波身陷財務風暴,近日更有消息傳出,逄姓友人向法院遞交訴狀,指控紀曉波拖延1億元港幣(約3.7億元台幣)債款,希望借由法律力量追回這筆巨債。

吳佩慈(右)為中國百億男友紀曉波(左)生子後淡出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自稱紀曉波友人的原告逄宇峰,19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告追債,上訴書透露2019年1月簽下協議,並借給紀曉波1億元港幣,雙方約定同年12月30日前須還清,否則逐日加0.13%利息。但逄宇峰稱紀曉波遲遲未還,因此告上法院盼追回款項。

事實上,近兩年紀曉波頻傳財務狀況吃緊,先傳出塞班島上所建的度假村尚未完工,就遣散157名員工;5月再爆出利用公司名義在香港壽山村租下3間獨立房屋加6個車位,卻不繳租金遭追討逾541萬元人民幣(約2353萬元台幣)。

此外,吳佩慈2016年在香港西半山買下2層海景豪宅,價格3.3億元港幣(約14億元新台幣),6月被爆出以每坪不到720元港幣(約2880元台幣),遠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但市場人士則表示:「應該是平價租給自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