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尪墜樓身亡!劉雪華獨居10年「電視24小時不敢關」

劉雪華近日出演實境節目《屋檐之夏》。(翻攝自屋檐之夏 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1歲資深女星劉雪華為第一代瓊瑤女主角,因擁有3秒落淚功力,被封為「水龍頭」,近日她出演實境節目《屋檐之夏》,透露家裡電視24小時都開著,連睡覺也照開,疑似無法接受沒有聲音,獨居生活引發關注。

劉雪華家裡電視24小時開著。(翻攝自屋檐之夏 微博)

劉雪華丈夫鄧育昆2011年失足墜樓,事隔10年劉雪華走出傷痛,在節目上聊起意外後的獨居生活,在老公過世後,許多人都相當擔心劉雪華會變自閉,「因為我是一個無聊的人,我不出門的,我也不會打遊戲、上網,其實跟現代人的生活是脫節的。」

劉雪華透露未來計畫。(翻攝自屋檐之夏 微博)

劉雪華分享,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很固定,起床、看電視、餵狗、玩手遊麻將、和姐姐視訊通話、睡覺,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劉雪華透露自家電視24小時都不會關,也似乎代表著很怕安靜,令人相當心疼。

劉雪華也提到,關於獨居這件事,隨著年紀逐漸增長,也很擔心哪天會不小心摔跤或發生其他意外,且沒有人知道,雖然有請阿姨、司機,但基本上她仍是孤身一人,因此劉雪華也透露十年後計畫,「我一定會去老人院,起碼有醫療、有各方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