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緊握夫不認自殺

周遊(左)與老公李朝永緊握出席公益活動不認是自殺。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製作人「阿姑」周遊上週因服藥不慎,送醫急救,當時曾傳她因老公李朝永外遇,才服藥自殺,但遭雙方否認。周遊昨出席明星獅子會公益活動,精神不錯,與李朝永攜手赴「關愛之家」,在活動上恩愛如昔,李朝永一路攙扶她,不斷側拍,然而步出會場,他面對媒體詢問,卻一度甩開周遊的手,轉身怒斥外遇是莫須有的事情,還好最後仍牽起手一起下樓。

周遊受訪時為李朝永洗白,指出她上週昏倒送醫,李朝永一路陪她搭救護車到醫院。然而新聞曝光後,李卻被說是負心漢,讓他氣炸,雖每天回家,卻都冷落她。

提及至此,周遊趕緊補充:「他說他一輩子都愛我、一輩子都要我,根本沒有要離開我,還說『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照顧妳』。」而她今年80大壽喜宴,也因紛擾太多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