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嗆阿彌陀佛大過妙禪 復出計畫自打臉

許純美胖20公斤蠢動復出,宣稱阿彌陀佛會傳簡訊給她。(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純美一度宣稱學佛,暫退「演藝圈」,昨原訂在記者會上大談胖了20公斤,將復出演藝圈的計畫,卻自打臉稱「從沒想過復出」,開口閉口都是「阿彌陀佛」,讓記者會變成一場23分鐘的宣揚佛法鬧劇。聊到近期「妙禪」話題,許純美直率表示:「我誠心發願阿彌陀佛,對於妙禪,我完全不想去了解,也完全不想研究。」話語間對妙禪不予置評。

日前被爆妙禪弟子集資4千萬,送師父妙禪勞斯萊斯跑車,許純美被問及信仰阿彌陀佛,是否需要捐錢,她指出阿彌陀佛從不收錢,還稱「阿彌陀佛比菩薩還大,妙禪怎麼跟阿彌陀佛比啊。」她還表示阿彌陀佛會傳簡訊給她,指點迷津,但對簡訊內容,她不願多談,僅說:「天機不可洩漏。」此外,對於男人,她已不感興趣,也多年沒有性生活,「我討厭性生活,現在有阿彌陀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