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回收偷腥尪 自豪這點勝獅奶

李朝永(右起)、周遊、小兒子張志群、兒媳陳書璇4年前天倫照,如今現裂痕。
(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0歲的製作人周遊近期婚變,小她10歲的丈夫李朝永外遇獅子會64歲張姓熟女,搬離家中,一系列哭天搶地的家庭鬧劇,吵得轟轟烈烈,「老倆口」昨又被週刊爆重返「永真居」和好。周遊昨證實自己8日親自接李朝永返家,語氣酸楚表示「倦鳥總要歸巢」,她始終認為李朝永是「老伴」,不會辜負她,「我們有30多年感情,他們(指李朝永與外遇女)只有3、4年。」默認有找律師寫下但書:「他和那個女的『絕對斷』。」

訪到一半,李朝永在旁也暴怒,提出3點聲明,他表示週刊稱他貪圖周遊1.5億遺產,才回她身旁,怒氣指道:「什麼叫遺產,你們有點文學素養好嗎?她都還沒死就講遺產,是對她的大不敬。」

此外,先前傳出李朝永曾對周遊兒子馮凱、張志群開出兩大條件,包括「放棄遺產、公開道歉」才願意回家,他昨否認提出這兩項要求;最後,對於周遊的財產,他表明「沒有爭家產,這些財產是夫妻倆一起奮鬥,法律上該給多少就給多少。」並說兒子沒幫忙,夫妻倆還是照樣分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