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台灣影藝10大回顧(下)周遊哭訴214歲不倫戀

周遊在2個兒子陪同下,哭訴70歲老公偷吃64歲獅嬤。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結縭38年,9月爆發婚變,李朝永被拍到摩鐵偷吃64歲張姓獅嬤,阿姑為此暴哭又暴瘦,還拉2個兒子召開記者會,讓這段加起來214歲的黃昏三角戀,鬧得滿城風雨。不料才翻臉一個月,阿姑卻無條件回收腥夫李朝永,表示只求夜晚有軀殼在旁陪伴,並兩度在公開場合喇舌失而復得的老公,老公把嘴上唇印抹去後,兩人高喊:「其實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翻臉才一個月,周遊卻無條件回收腥夫李朝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