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承認劈腿直播主 許維恩出面護航

KID(左)承認劈腿直播主奶精,並公開道歉,奶精否認主動爆料。(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粘湘婉/台北報導〕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但2人關係依然密切,KID對外總以「正在修補關係」回應2人關係,不過卻被爆料早在4年前就劈腿直播主奶精,2人趁許維恩出國時在家中約會,對此KID在臉書承認此事並道歉,前女友許維恩也出面護航要外界給空間。

許維恩在臉書護航KID,表示他曾犯錯,但已改過自新。(資料照)

奶精閨蜜不斷爆料,先表示KID不但傳調情訊息,更約在KID與許維恩愛巢「滾床單」,最後男方以「一直想到女友」為由轉戰汽車旅館,連奶精生完小孩坐月子時,也相約月子中心,讓奶精閨蜜直呼他是「渣男」。

KID第一時間承認此事,他表示許維恩當時也都知情,對於被曝光的調情簡訊則解釋自己私下口無遮攔,並在臉書公開向對方道歉,而吳宗憲也跳出來認為事過境遷的爆料動機可議,女兒吳姍儒出席活動時則表示不清楚新聞,接著笑說:「就算有跟我說,我也不可能跟你們說呀!」

許維恩昨透過臉書發聲幫KID護航,「(KID)只是一時糊塗犯下了錯誤,他也改過自新了」,她也澄清,跟KID去墾丁,只是為服裝品牌拍攝工作照,並非約會;奶精昨則澄清,從未主動對外爆料,「我本人從未主動去談論爆料,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間接否認吳宗憲炒新聞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