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創紀錄4封王被催婚 張艾莉首封后不漲價

蕭煌奇(左)爽奪第4座台語歌王,張艾莉不敢置信會抱走台語歌后。(影藝中心攝影組)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蕭煌奇昨打敗翁立友、荒山亮、許富凱等勁敵,以《人生我敬你一杯》4度封台語歌王,在台上感性表示:「這是我的第4座歌王,雖然我昨天去健身不小心肌肉拉傷,但現在我心跳很快,心裡有兩個字,好爽!謝謝我的前經紀人牟鐘恩,雖沒有一起合作,但我會繼續把歌唱好。」不忘感謝現在的經紀人陳莉莉及背後支持的家人,並向電視機前的媽媽說:「阿母,你兒子又得獎了!」

台語歌王蕭煌奇

得了第4座台語歌王,蕭煌奇打趣笑稱:「4支可以當桌腳,放張桌子就可以打麻將了。」加上3座最佳台語專輯,家裡堆滿7座金曲獎,直呼可以買房放獎盃;而他也提到媽媽之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最掛念的就是他的人生大事,對於何時完成媽媽心願?他說:「那也要有人啊!」是否有喜歡的人?他則回:「給我一點時間,有好消息一定會說。」似乎已有心儀對象。

台語歌后張艾莉

台語歌后則由張艾莉以《艾莉,愛你》奪下,她上台後難掩激動情緒,發表感言時忍淚表示:「謝謝金曲獎、評審老師的肯定、帶我進入歌壇的乾媽陳盈潔,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謝謝最支持我的家人,只要是重要場合,一定會從屏東遠道而來,這次我終於沒有讓你們失望。」受訪時坦言聽到自己名字的瞬間,真的不敢置信,因為一開始沒有預期:「我是帶著參加party的心情來的。」沒想到竟然得獎,她也向她的學生們喊話:「可以告訴大家,你們的老師是金曲歌后!」至於會不會因為得獎漲價?她笑說:「不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