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加盟新東家 順路載KID藏玄機

許維恩強調目前單身,對感情順其自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許維恩昨宣布加盟新東家,一連以古裝新娘、男裝燕尾服裝扮亮相,預告明年將加入古裝劇演出。她先前才被拍到跟KID同車回家,疑似復合有望,昨她解釋當天是春風生日,大家都喝了酒,她只是順路載KID回家,強調目前單身,笑喊:「大家真的太關心了。」

她去年11月跟KID分手,昨對於感情相關提問、會不會與KID復合等問題,她大打太極一概回應「順其自然」,笑喊感情難預測,也不急著找男友,「我不急啦,就順其自然。」目前她跟KID仍保持「朋友」關係,也不擔心被斷桃花,「不會啦,喜歡就喜歡,不愛就算了。」至於會不會有復合機會?她說:「就順其自然,我們都還是朋友,給彼此空間。」沒把可能性說死。目前她就是把事業當愛情,副業除毛沙龍店明年也將去中南部展店,繼續衝刺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