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爆洪文棟私生子真相 李炳輝接尾牙只聞樓梯響

紀寶如(右起)、石中玉、林沖、林松義、李炳輝和司馬玉嬌出席公益活動。(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粘湘婉/台北報導〕紀寶如、李炳輝等人昨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及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過世,楊麗花目前狀況,紀寶如指出「妹妹紀麗如都在楊麗花阿姨旁邊關心她」,而她已好幾年沒跟楊麗花夫妻聯絡,不清楚狀況,只知道「他們夫妻很恩愛」,盼外界別再聚焦於楊麗花「家事」;而周遊、李朝永昨錄《大尋寶家》,周遊透露曾因拍戲腳痛,看過洪文棟門診,當時洪文棟女友跟她交情好,還曾一起去歐洲旅遊。

周遊(左)、李朝永錄影受訪,意外扯洪文棟私生子疑雲。(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坦言:「那個時候我以為,他會跟這個女友結婚,就是幫他生小孩的那個。」認為洪文棟之後跟楊麗花結婚,讓她頗意外,但這番話也意外證實洪文棟私生子疑雲。

此外,先前黃子佼曾放話只要找李炳輝表演,主持費可以打9折,李炳輝昨對黃子佼心存感謝,然而有因此接到更多表演邀約嗎?李炳輝坦言至今還沒談定正式的尾牙邀約,他的妻子許雅惠也說:「現在可能不景氣關係,大家都問一問就沒有下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